邹平拼团购房54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沪版国五条1年 8成受访者看过的房已涨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0:4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29次浏览


虽然近期楼市在一片唱空声中成交量有所萎靡,但拉长周期往回看,不少近期出手的购房者和持币观望者仍然不得不感慨时间的无情。去年3月30日,“沪版”新国五条正式出炉,在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某网站进行的网调显示,84%受访者表示,自己看过的房子目前已经“涨价了”。

于2013年3月30日出台的新国五条上海细则即将迎来一周年。不同于过去四轮楼市调控的“立竿见影”,新国五条细则正式落地前,房价早已经历了一波上涨,而后也一路高歌猛进。截至3月20日调查数据显示,参与此次调查的七成(70.88%)受访者过去一年中没有买房,只有29.12%的受访者是在过去一年内买了房的。在此次调查中,逾八成(84.29%)受访者称买的或看中的房子涨价了。

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去年3月“沪版”新国五条出台当月,上海新房市场成交量排名前30位的板块中,有22个板块成交价格上涨;而从2014年3月周成交来看,已经连续两周新房成交均价突破2.8万元/平方米,同比去年涨幅超过38%。

继2013年年末一波地方集体调控之后,2014年至今,已鲜有行政性调控集体跟进的做法。而从2014年“两会”所定的楼市基调来看,差异化调控已经成为中央调控的主思路。逾五成(51.72%)受访者希望今年再有调控政策出台,48.28%的受访者则不希望今年再有调控政策出台,购房者对调控的矛盾心态显露无疑。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