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6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2016年成都秋交会来啦! 参展楼盘最新优惠曝光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1: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21次浏览


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以“创业之城,圆梦之都”为主题的本届房交会,将于10月3日-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

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万科、绿地、和记黄埔、中铁二局、中德、中房、宏达、嘉里、华宇等品牌公司确定参展。同时,简阳、青白江、郫县、龙泉驿等区(市)组团专区展示其区域宜居魅力。

楼盘分布区域广,类型多样

今年以来成都楼市的改善类产品备受关注,本次房交会上的品牌开发商也是有备而来。

万科地产年内在城西先后推出了国宾润园、锦西润园、第五城等多个改善类项目。

在本次展会上,万科共带来了8个参展项目,包括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形态。

无独有偶,绿地也有5个项目参展,其中GIC成都中央广场和468云玺花园是绝对的明星项目,从开发至今一直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

而针对中高端市场最新推出的改善性新项目——绿地•悦蓉公馆也会在本次房交会亮相。

还有部分参展房企则以核心产品为主,并且都是区域内的明星项目。

和记黄埔推出的南城都汇六期应该是主城区值得关注的项目,地处南三环外,包括70-180平米套二至套四房源。

有在天府新区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对新元素置业推出的中德•麓府也应该重点关注,这是继英伦联邦之后该开发商在成都推出的第二个项目,位于麓山大道沿线,产品为高层电梯和中式合院,目前已经推出部分高层产品。

而在城东塔子山区域内,中房集团新项目优山plus和大盘信合•御龙山都将登陆房交会,前者是以中大户型为主面积区间94-121平方米,定位于纯改善的社区;后者产品面积80-169,其中80平米部分户型还推出带装修产品。

此外,宏达、嘉里、园丁房产、华宇等品牌开发商也将携热销楼盘在房交会上与广大市民见面。

简阳楼盘首次参展

简阳首次携多家品质房企组团亮相成都房交会,这也标志着简阳作为大成都的最新成员正在加速融入,特别是简阳新机场启动建设以来。

简阳作为成都周边新兴的板块,备受购房者关注,而从目前的房价水平来看,简阳更是具有高性价比和竞争优势。

本次房交会上,购房者将可近距离了解当地房地产发展情况和城市区域发展价值。

20万购房奖励基金等你抢

专门设立“房交会购房奖励基金”,每套房屋奖励8000元现金。“我们计划投入20万元,对秋交会期间在我市任意参展楼盘(含商业)成功购房的购房者给予一次性额外现金购房奖励,限额前25套。”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到。

抢“相因” 楼盘优惠最高14%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