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19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龙湖•源著双边金街铺空前钜惠 投资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1: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339次浏览


一次投资,终生受益。不用费神费力盯着屏幕看股市涨跌,不用担心投资受金融危机、通货膨胀影响价值暴跌。投资商铺,稳定性高,收益高,把现金转成不动产,更舒心!不要再问投资商铺哪家强了,快来龙湖·源著双边金街吧!2万元/㎡起就能坐拥吸金旺铺!优惠绝对,巅峰来袭,再不来抢就没了!

黄金地段,高端客群助力

成熟的商圈配套完善,可以满足消费群体的各类需求。龙湖·源著双边金街地处万亩醇熟别墅区,周边8大社区环绕,预计常住人口将达10万人。由于周边住区的成熟,片区已成为区域性消费场所,吸引众多写字楼白领及高校人群到此消费,未来人气有目共睹。

双边金街铺,聚揽更强人气

龙湖·源著双边金街,区域双边商业街设计,人流动线分布合理,业态布局科学规划。相比于单边商铺,双边型商铺结构更有利,为未来商家营造优越展示面的同时,也为街区带来强劲通达性。以双向迎入消费群,聚揽更强人气。

专业团队运营,全程保驾护航

龙湖地产以精筑生活品质为己任,拥有14年商业运营经验,除了为业主免佣招租,还将对商家进行经营指导,将竭诚为业主及商家服务,实现共赢。

龙湖源著双边金街全新亮相, 20000元/平起,8折疯抢,建面约20-120㎡临街社区旺铺,品鉴热线:028-6510 0001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