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10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单身人士应如何贷款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3-06 15:47:57

来源: 网络

分类: 政策法规

1573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悄然走远,除了打着“双十一”旗帜的电商狂欢节让网购达大家收成颇丰以外,也有一些当之无愧的独身光棍们运用这个节日四处看房,其中有纯“不婚主义”的独身汉为了将来的日子“有备无患”,也有准备成婚的人为了婚房四处奔走。咱们就从纯独身和准备成婚两种不同的独身人群为例,献上买房和借款方案。

  独身大龄女青年要“独立” 买房首要思考公积金借款

  刘小姐年过三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月工资1万5摆布,作业几年下来,也有了必定积储,即是一向没有找到心意的男友。由于感受和爸爸妈妈住的房子太小,所以她想买套新房,彻底实现日子独立。近来她正忙着看房子,可是关于该买套啥房子以及怎么借款,一时刻还拿不定主意。

  置业主张:如今胡歌相似刘小姐这么的大龄独身女人许多,由于短期内没有成婚方案,所以只有一个人住也没必要买过大的房子,面积最佳控制在60—90平方米之间即可。一方面自个住完全够用,也为将来成婚做准备。另一方面将来也能够把爸爸妈妈接曩昔一同住。虽然如今借款方针对比好,可是挑选大户型无疑会添加她的首付压力,并且随着本年二手房成交的加速,城区内的房子已挨近饱满,挑选一套间隔地铁对比近的中等户型住宅,是对比适宜的。

  借款主张:指出,相似于事例中刘小姐这类独身女人,归于胡歌高收入人群。假如单位为其交纳公积金,最佳还是挑选公积金借款。并且由于是初次借款买年30多岁,以刘小姐每月1万5的收入,在还款时不能低于其月收入的50%,所以她能够将借款年限尽量延伸来减轻月供压力,在如今公积金借款3.25%的条件下,运用公积金借款对刘小姐这种独身的白领人群较为适宜。

  85后北京小伙下一年要“脱单” 借款购房买大户型为“上良策”

  佟先生是名85后小伙,他和女朋友都是北京人,每个月月收入在1万摆布。他计划年末或许下一年年头跟女友成婚,为了成婚他们准备买套新房,两个人每月都正常交纳公积金,近来他正在四处看房,想趁着年末借款好,赶忙买一套婚房做准备。

置业主张:每年从国庆节后到新年这段时刻,都是是新大家的“成婚高发期”。指出,相似佟先生这么的归于名下无房的刚性需要人群,如今二胎放开后,许多准新人看房都直奔大户型房子,因而他们能够一步到位采购一套稍大户型的房子,两个人一同日子也对比便利。并且相似这种准新人最佳进行一次婚前产业公证,在借款买房时两边还需要一起参与签字。

  借款主张:由于采购的是大户型住宅,所以借款金额控制在150—200万之间对比适宜。并且还要留意房子的房龄,以此来决定借款年限。其次,在借款方式上,由于借款额度对比高,所以能够思考运用商业借款或许组合借款,可是在年末银行放款不免较为严重,所以挑选组合借款也许等候的时刻对比长,因而二手房商业借款明显愈加适宜。



责任编辑: yuanmao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