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11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50城新房成交量连续9个月下降 , 房价是否会持续下跌?

发布时间: 2017-12-05 14:59:26

来源: 远舒

分类: 行业动态

4148次浏览


楼市发生转折已经非常的明显,剩下的就是高房价的问题,一直都有专家预测房价出现拐点,却迟迟不见房价下跌,也有人士表示,调控就是为了保证楼市的平稳健康增长,房价下跌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话虽如此,毕竟中国的楼市已经向上发展了这么久,很多城市都存在房价虚高的情况,尤其是近段时间房价上涨迅速的三四线城市,如果再不调整止涨,那么未来楼市泡沫风险将会更加严重。

在全国楼市整体降温和房价止涨的同时,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也已经是连续9个月下降,但是房地产市场中的房企开发商建房速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各大城市依然在火热的拿地扩张之中。

对此,有报告显示,目前有部分城市的房屋库存开始上升了,一二线城市是因为受到调控措施的影响,所以导致市场中待售新房的去化速度变慢,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也在逐渐的降温回归平稳,买房的人群也在减少。

针对这一情况来看,只要政策不松绑,那么2018年房企买房难的问题将会成为现实,开发商打死不降房价,再加上市场的趋严普通购房者的买房成本在不断增加,所以买房也一样变得困难。

新建商品房还在不断的增加,而卖房也将变得困难,这种状态之下考验的就是开发商的资金实力了,毕竟房子拿在手上越久对于开发商而言就越不利,而没有实力的开发商就更加有压力了。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提出,房价出现下跌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开发商没有钱了,所以为了不破产中小房企就要必须保证每季度的销售额。有业内人士也表示,对于后市来说,中小型房企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面临整合或者被大企业兼并。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