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238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为民谋福,2018邹平将要办的十件惠民实事!

发布时间: 2018-01-18 13:41:07

来源: 邹平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7739次浏览


邹平的业主朋友们,据《邹平在线》媒体报道,1月11日,邹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魏桥创业集团总部礼堂隆重开幕。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了2018邹平要办好的十件惠民实事,内容如下:

为民谋福,2018邹平将要办的十件惠民实事

①实施安全饮水保障工程,利用黄河水、长江水向县城区及黛溪河上游调水,补充地下水源;建设日处理能力6万方的县城区地表水净水厂;加大中水回用力度,逐步实施分质供水。

②启动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年内新建、改扩建幼儿园5处,确保县学前教育中心投入使用,新增2000个以上;在新建小区配建相应规模和标准的幼儿园。

③建设货运铁路专线,推进公路运输改铁路运输。

④优化配置医疗资源,规划建设城南县医院新院,确保新妇保院投入使用。

⑤实施“银龄安康”全覆盖工程,由县财政出资为全县60周岁以上的城乡居民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⑥建设60个县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打造16处美丽乡村示范片区。

⑦加强城乡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在城区新建240具市政消火栓,建成城南第三消防站;对11个镇消防队进行升级改造,逐步实现“一镇、一队、一车”。

⑧加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建设日处理能力1000吨的污泥焚烧处理项目、日处理能力100吨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和日处理能力10吨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项目。

⑨实施公共场所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工程,在公园、医院、车站、广场、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建设无线网络设施。

⑩对城区黄山公园、黛溪湖北湖等7处场所进行改造提升,建设健康步道6公里;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农村活动场所。

注:以上内容转自《邹平在线》“邹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的新闻报道。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