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8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邹平市2020年一季度实现GDP114.8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5-26 14:13:50

来源: 世纪房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964次浏览


今天我们了解一下山东省滨州市2020年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及增长情况。先来看全市情况:

根据滨州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滨州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约510.5亿元。按可比价计算,同比下降了4.5%,降幅比全省平均值低了1.3个百分点。

具体到各区县市来看:

邹平市2020年一季度实现GDP114.8亿元,位居全市第一位。相比上年同期同比下降了7.7%,下降幅度比全市平均值高了3.2个百分点,降幅相对较高。

滨城区2020年一季度实现GDP99.2亿元,位居全市第二位,相比上年同期同比下降了4.6%,降幅略高于全市平均值。

博兴县2020年一季度实现GDP76.6亿元,位居全市第三位,相比上年同期同比下降了5.6%,下降幅度比全市平均值高了1.1个百分点。

无棣县2020年一季度实现GDP45.2亿元,位居全市第四位,相比上年同期同比下降了3.0%,下降幅度比全市平均值低了1.5个百分点。

阳信县、惠民县、滨州经开区、沾化区、北海经开区、高新区2020年一季度GDP依次位居全市第五至十位。其中惠民县、滨州经开区、北海经开区、高新区较上年同期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表现较为不错。

各区县市GDP及具体的增长情况如下图所示:

北海经开区同比增长达到6.1%,位居全市第一位,在疫情的影响下能够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值得肯定和赞许!

滨州经开区同比增长2.5%,高新区同比增长1.1%,惠民县同比增长0.4%,考虑的疫情的影响,表现也相对较好。

滨城区、无棣县、沾化区下降幅度在5.0%以内,降幅较为正常。而邹平市、阳信县下降幅度在7.5%以上,降幅较大。

整体来看,各区的增减情况好于市县,随着全面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相信在之后的三个季度,各区县市经济发展会持续稳步增长,进而努力实现全年的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