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9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浙江省社科院预测:2014年实施房产税的可能性较小

发布时间: 2014-04-15 19:02:1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409次浏览


新华网杭州1月15日电(记者韦慧)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最新发布的《浙江蓝皮书:2014年浙江发展报告》经济卷预测,2014年浙江省商品房售价总体保持平稳的态势,但变差应该大于2013年,销售额应该在5000亿元上下。

该报告还预测,浙江温州的房价在2014年将趋于稳定;房产税尽管已经进入国家决策的层面,但2014年实施的可能性较小。

去年10月,杭州市区商品房售价出现剧降,环比下降超过15%。浙江省社科院历史所副所长王永太分析说,这并不意味着商品房售价发生真实的大幅下降,而是因为售价比较低的杭州市余杭区、萧山区的销售份额大幅上升,主城区商品房销售份额相对下降,将平均价位拉低所致。

专家预测,2014年商品房售价的变差将大于去年。2013年杭州主城区均价最低出现在2月,为20278元/平方米,最高出现在5月,为23146元/平方米。

该蓝皮书还显示,2013年浙江房地产行业运行稳定销量上升。1月至10月商品房销售额4220.03亿元,与2012年同期3158.83亿元相比,增长幅度大,绝对值超过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热的2009年和2010年。

王永太分析说,从商品房销售额与个人储蓄存款、消费贷款的关系看,2013年浙江的房地产市场处于偏冷不热的状态。2013年商品房销售额与个人储蓄存款比值为17.68%,而从2004年至2013年,这一比值始终运行于12.88%至23.55%。消费贷款与商品房销售额比为20.4%。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