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15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扬州:双缴存职工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4-29 11:33:3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贷政策

8053次浏览


据了解,4月24日,扬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通知》,并且本通知自2022年4月24日起施行。2022年4月24日前已受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仍按原政策执行。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该通知的具体内容。

通知中提到,为促进扬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更好满足职工家庭购买首套或第二套改善型自住住房贷款需求,对扬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进行调整。

双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50万元调整为60万元,单缴存职工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由30万元调整为36万元。

公积金4.jpg

另外,江苏淮安也发布新政策,规定购买首套自住房且首次使用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66万元。目前全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已从95%(含)以上下降至85%(含)-95%区间并持续3个月,且持续3个月资金净流入,现根据《淮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的通知》,现调整淮安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根据《通知》,缴存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且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按基准额度1.1倍执行,即单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44万元,双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66万元。

缴存人购买第二套自住住房或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执行基准额度,即单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双方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

淮安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实施动态调整机制,可以在住房公积金资金充足时,通过提高执行倍数,让职工获得更高贷款额度;资金不足时,通过降低执行倍数,让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能,惠及更多职工。

该《通知》自2022年5月5日起实施,5月5日前已受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仍按照受理时贷款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