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7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七宝城管中队依法制止业主破坏承重墙行为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31: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973次浏览


随着“金九银十”楼市的火热,市民们进入了购房换房置业的高峰期,同样,新房装修、旧宅翻新成为了各大住宅小区里看到的普遍现象。然而,在一些老旧小区里,居民装修时“乱敲乱搭”的情况却频频发生。近日,闵行区七宝城管执法中队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在航华地区有居民装修时敲掉承重墙,甚至有凿开楼板开天窗的情况。

执法队员们第一时间赶至现场,了解投诉案件的事实情况,并联系了房屋质量检测机构工程师和居委干部,一起上门进行实地勘察。在一户正在装修的顶楼住宅内,发现客厅与卧室间原有的承重墙体拆除,卫生间上层的楼板也被凿开开了天窗,执法队员当即责令施工队停止施工,并告知在场的业主《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中的相关法律条款,房屋检测站的专业也对于房屋承重结构的定义做了详细的解释,业主当场表示对自己的盲目装修乱敲后悔不已,愿意接受执法以及整改恢复。

接着,一行人又对小区内正在装修的居民住宅里进行了检查,同样发现了有乱敲墙的行为,执法队员当场进行了普法教育,并责令恢复原状。此外,在走访过程中,执法队员对于有装修意向的业主们进行了普法宣传,告知违法“敲墙”的危害和执法依据,确保了小区房屋质量和居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