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14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1万只“嘟鹿“萌爆全城 万人到访望江华府热力爆表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723次浏览


你见过10000只嘟鹿闪亮登场萌翻全城的“鹿海”吗?你见过全家齐上阵、万人排队领礼物的“人海”吗?你见过10万只海洋球绚丽绽放“球海”吗?你见过10000份儿童美食汇聚的“美食海”吗?你见过1000份品牌家电奉送的“豪华礼品海”吗……

这就是恒大望江华府“鹿动狂欢嘉年华”的现场实况,10月1日至10月7日活动期间,数万人挤爆销售中心,到处洋溢着孩子的欢声笑语,嘟鹿巡展、互动游戏区、海洋球乐园、充气童话城堡、决明子沙滩、旋转木马游乐场、酷萌美食派对等七大主题同步启动,数万人嗨爆现场!

10000只嘟鹿点燃全城,数万人追捧人山人海

十月的天空格外蓝,“成都首届鹿动狂欢嘉年华”绚丽启幕,有祖孙三代总动员,也有一家三口,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各类人群比比皆是。每一项活动都人气爆棚,在互动游戏区开心娱乐,在充气童话城堡攀爬滚打,在旋转木马游乐场驰骋翱翔,在决明子沙滩玩得不亦乐乎,在海洋球池里“冲浪”畅游。但最让大人、小朋友驻足停留的还是“酷萌美食派对”,各类动物头像的点心,还有既好看又美味的蛋糕,让人爱不释手,超美味的手工冰淇淋,口感细腻润滑,清凉爽口,香醇浓郁,好吃到爆……

作为此次“鹿动嘉年华”的绝对主角,“颜值高、身材高、智商高、门庭高”而被粉丝们称为“高萌帅”的嘟鹿,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城目光,更是惹得小朋友们热烈追捧。在嘟鹿领取处,从早到晚,排队的人络绎不绝,都是为了一睹嘟鹿的芳容,并把它带回家留作纪念。

9米空中墅空前大热,60-185㎡精奢华府诚意咨询中

为什么“鹿动嘉年华”能吸引全城目光?除了全城绝无仅有的“嘟鹿”狂欢主题,万亿恒大的“金字招牌”,攀成钢区域吸引力也功不可没!如果评选最能代言成都楼市豪宅区域?攀成钢无疑会成为首选。拥有中国、新加坡、韩国、中国香港等世界一流开发阵容,5家港资企业、3家外企、5家国内名企、4家世界500强企业风云汇聚。在世人眼中,“攀成钢”代表着***、百万户、国际生活最前沿,高端价值举世公认。

最优越的区域、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悦的生活方式,一直是恒大地产践行的责任与理念。恒大望江华府,作为恒大地产鼎级住宅之巅「华府」系四川1号作品,20年锻造敬献9米空中墅,开创成都奢居新时代。3层享双层主卧系统,4.2米-4.8米挑高客厅兑现非凡格调,世界级设计师主导精品奢装设计,并汇集72位国内装修设计精英,历经6000余条苛刻装修标准,100余家品牌家装联盟,量身定制60-185㎡精奢华府。

国际示范区匹配鼎级住宅,恒大望江华府自然火遍川蜀,自亮相伊始,到访人数、咨询人数均创下楼市新纪录,现三大产品精奢华府、空中墅、城市别墅诚意咨询火热进行中。建筑面积77-119㎡精奢华府,送1500元/㎡带装修;建筑面积68-185㎡空中墅,送5000元/㎡奢装;建筑面积164㎡城市别墅,仅48席全城珍藏。

项目地址:成都•攀成钢东大路•塔子山公园旁

华府热线:400-099-0099转61493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