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拼团购房7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不独占城央 何谈纯居奢享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6:46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166次浏览


不独占城央 何谈纯居奢享


恒大都汇华庭,城市中心的品质生活


随着成都城市氛围日渐与国际接轨,成都的传统城市中心,也在成都国际化的浪潮中不断进化,太古里、兰桂坊、IFS等曾经专属于一线城市的奢华配套相继涌现,不断刷新最前沿的世界资讯……老牌的城市中心,正在焕发新的魅力,再度引起这个城市最具影响力的一群人关注。他们拥有属于象征着自己身份的生活之处,对生活也有自己独特的品位,对于居住也有自己苛刻的见解,偌大的城市里到底谁能作为这些王者的城堡……


坐拥城中央,守望一城繁华未来




在城市居住,总是希望能对繁华资源有着绝对占有性,传统豪宅产品虽能带来有天有地的生活,却往往不能满足居住者尤其是高端置业者对城市中心的向往,而很多市中心的项目又是商业综合体居多。在此基础上,真正的城市中心纯居华宅开始叩动置业者的心扉,在拥有城市繁华的同时,还能享受到不亚于传统豪宅的优美景观与舒适居住,更能够契合峰层人士对于繁华生活与开阔空间的追求。


千载繁华庇佑,同步城市人文价值




作为地处城市中心的纯居产品,凭借着地段、完善的生活配套、优质的景观资源,为峰层人士带来最为高端的生活享受。


恒大·都汇华庭,作为踞守西部金融腹地——东大街商务金融大道,近邻春熙路、盐市口、王府井、兰桂坊等CBD核心商圈地带,与锦江为邻,坐拥安顺廊桥、水井坊、合江亭、九眼桥、望江路等诸多历史人文地标,以国际建筑手笔,对话千年文脉胜地,将城市中心价值与人文价值完美结合,衍生出成都潜力和生活价值的绝佳版图。同时,毗邻2/3号地铁线,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具有极大的区位优势,让生活半径瞬间扩大数倍。


恒大辉煌20载,购房八折钜惠




时光的步履匆匆,岁月的沉淀厚重,在这个万象更新的五月,恒大集团迎来了成立20周年的辉煌时刻!二十年来,恒大集团数万名员工戮力同心,深耕全国170多个城市,打造400多个精品楼盘,始终为践行民生企业的社会责任、构筑国人期待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前行!为庆祝恒大集团20周年,特以八折购房超值钜惠,礼献蓉城市民,无理由退房实力保障,以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购房者,置业无忧!


不负众望,3期臻品再续传奇




恒大·都汇华庭承袭恒大一贯品质,以建筑领域世界级大师团队领衔,联合贝尔高林、吕元祥、陈建中、茂盛、中建国际等世界级精英团队倾力打造,近百家世界知名品牌联手,全面升级恒大9A带装修体系,以无与伦比的艺术气息,尊贵独特的生活美学,征服眼光独特的精英人士。


随着项目1、2期广受市场追捧持续热销的势头,3期再续热销态势,55-88㎡春熙小户,可尊享送3000元/㎡带装修、最高15万家私券,更享恒大集团统一8折大优惠,生活从此揽尽都市繁华,真正的席位,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镋钯街38号(东大街喜年广场南侧)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